栀懿

去码头整点真理

鸡汤来喽(食尾蛇)

重度ooc,慎入

ooc但莫名能套


阿尔伯特:布诺,布诺,布(戛然而止)


布诺:阿尔伯特 找我啊。


阿尔伯特:干嘛去了?


布诺:这不,去洗个菜。


阿尔伯特:哦,我说克劳德,你杀只鸡,炖锅鸡汤,殿下啊晚上请连以上干部吃饭。


布诺:今天又有什么喜事啊。


阿尔伯特:有啊,这管理协会和暗部,狗咬狗的给打起来了,死了30多人,还有十几个正在抢救呢。


布诺:是吗。 


阿尔伯特:听说了吗,凶多吉少,活不了几个,嘿嘿,这不,殿下一高兴,请大伙吃饭。(拍了下愣神的布诺) 


布诺:(被拍之后)哎呦,嘿嘿嘿


阿尔伯特:你愣着干啥,我说杀鸡的事儿你听见没有。


布诺:听见了,听见了呀


阿尔伯特:那我走了啊。


布诺:欸,好。


阿尔伯特:唉,殿下可说了,这鸡啊,不能炖得太烂,啊


布诺:欸,知道了,嘿,知道了,欸。


阿尔伯特:走了啊


布诺:(神情阴沉) 


转场


布诺:(端着鸡汤进来了)诶嘿嘿,啊~哈哈哈哈哈哈…鸡汤来咯哈哈哈。


唉,这 这,这都菜都齐了,怎么还不吃呀。


阿尔伯特:克劳德啊,这大伙都不敢吃,有人说,说是有人在菜里下了毒。


布诺:害羞羞,阿尔伯特啊。哎呀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。哎呀,快趁热吃吧啊,我不打扰,我走了哈。


女王:你不能走。


布诺:唉哈哈哈,殿下,你不会相信阿尔伯特胡说八道吧。


女王:我信,我非常相信。


布诺:殿下,怎么...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啊,嘿呵呵。


女王:你要是没放毒,你就把这碗鸡汤喝了(盛鸡汤)。


布诺:嘿嘿,殿下,这鸡汤啊,十分的珍贵,应该让同僚们先喝。你看,我这一个催逝员,怎么能喝这鸡汤呢,嘿咻。


女王:你看你忙里忙外的多辛苦,喝碗鸡汤算什么呀,你要是真不喝,说明你真下毒了。


布诺:唉,这,这不对吧,


这今天谁,谁要陷害我,阿尔伯特你要陷害我是吧,啊。


行,我喝,喝。我喝,我喝。


哎呀,这喝汤,多是一件美逝啊。


哎呀,啧啧啧啧,不咸不淡,味道真是好极了。


殿下,看看,没事吧。喝吧,趁热喝啊。


殿下,你得带个头,你要不带头喝。他,他们怎么能,能敢喝呢?


诶,都,都 都看我干什么呀。


喝呀 喝呀 喝,快,快,趁热喝,嘿,趁热喝呀!


(突然变脸)艾TNND,为什么不喝?


喝! 喝! 不 不 喝…不喝是吧,不喝,不喝我就炸死你!


都不敢喝,都怕死是吧。我告诉你,不喝?不喝也别想活着!


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这戏我也就不演了。


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怪物大师管理协会精英和暗部的高级特工


代号:DK1 


哼,布布路是我放的,


这鸡汤里面的毒我也放了,不过这鸡汤我喝了,我肯定得死。


你们不喝,也bei想活着。


管理协会,暗部,我我的任务完成了!


啊哈哈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(发现爆破晶石被掉包),给我玩阴的是吧,直接来吧… 吐血倒地


全剧终


评论(9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